開始動工了早在半年前該做的旅遊日記了

第一篇先來的有主題性的照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照相的時候總是會有這麼多奇怪的想法

想說我的數位鏡頭既然比不上單眼亮麗的話

那麼就拍一些自己可以好好玩賞的東西

所以就拍了好多連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的景物

現在是框框

我還照了好多麼門牌、門還有水溝蓋

他們幾乎都很有設計感吧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然而當然也是會有一些資訊性的資料

畢竟之前取之於人 

現在也必須要有一些貢獻 

否則我可是會有很深的罪惡感的

目前想到的有坐廉價航空的經驗 坐地鐵公車的經驗

好多好多你認為第一次出國可能會發生的第一次的經驗

出了國才會深深的覺得

只要克服了那個第一次 其實出國就很像在台北的第一次搭公車一樣

可能會有那麼一點害怕趕不上公車

可能會害怕坐過頭了站

但如果你熟悉了 也就沒那麼可怕

廢話不多說 就直接進入這次的主題

飛往馬德里的機上


西班牙 馬德里




  西班牙 格拉那達





 
 西班牙 塞維亞




 西班牙 巴賽隆納





 法國 巴黎






 
 法國 安錫

 
 法國 夏慕尼



 
 法國 尼斯




 義大利 維若納


 義大利 科摩


 義大利 威尼斯




 義大利 西耶那


 義大利 五漁村


 義大利 羅馬






 義大利 阿瑪菲


 希臘 飛聖托里尼機上


 希臘 聖托里尼






 希臘 納克斯


 希臘 天空之城美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