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AM11:30~PM9:30(點餐時間至晚上九點)
TEL:27519195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6-2號2樓(赤坂拉麵那個廣場)

情人節的夜,似乎和平常的夜晚沒有甚麼兩樣

只不過餐廳的人多了一些,塞在公車上的時間也長了一點而已

前幾天的閃光文、徵友文、自顧哀傷文也瞬間多了起來

不過該過去的都還是會過去,當然肚子到了時間也會開始叫

昨天跟著吃不到APPLE的子田和KT.陳豆跑去東區吃飯

走在東區的小巷裏,幾乎每家店都還是有很多空位

可能可以去的地方太多了,所以吃飯這個選擇可能變成最下策的吧!

因為都沒想說要吃什麼,KT在公車上看見藏月的新分店開在東區 

所以就走過去了,以為要排個一陣子

但老天爺在這個日子對每個人還是公平的,剛好有個四人座

藏月的豬排選擇也很多,不過跟晃士家和勝博殿相較的話

它少了那種拼盤或是可自行選擇的組合 不過對我也沒差 

萬年都點腰內肉套餐的我 能夠選的就只有那幾樣 不過昨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點就是

每份套餐都有附茶、沙拉、白飯、高麗菜、飲料或甜點2選1


所附的茶是用粉泡(磨)出來的日式抹茶,濃郁清香,但喝到最後杯底會有粉末的渣渣。
不過通常10到20分鐘服務人員就會過來加一次熱茶,服務態度到是挺不錯。

日式和風沙拉:有一小口的韓式泡菜,夠辣且青菜本身也很脆,上次來就很被它給吸引。
煙燻鮭魚我不吃,但是比平常一般看到的厚,
還有玉米切片(超甜)、蘆筍、小番茄和美生菜這些基本的配料,醬汁的口感清爽有濃郁,
可能是芝麻醬汁和醋的比例搭配的還不錯的關係。

我點的蔥鹽里肌豬排(300元)  蔥的口感不致於太辣或嗆口,
包在豬排內的也沒有喪失該有的風味色澤,不過或許是我對於他的期待過高,
所以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沒有甚麼特殊的感覺,
如果沾上豬排醬吃的或我覺得味道會整個被掩蓋過去。
但豬排本身和麵衣都還是有一定的水準。沒什麼值得挑剔。

味增醬腰內肉套餐(280元)
肉很厚,但也有可能是我牙齒的關係一次咬不斷所以覺得太厚。
比一般的腰內肉還要硬一些,可能是我前天去矯正牙齒也有可能是切太厚,
但是腰內肉該有的肉汁都還是有鎖住不過纖維真的多了一些就是。
味增醬汁的的挺不賴,因為我是個連味增湯都不敢喝的人(請記住我也不吃海鮮)
應該是辣味的紅味增,到是覺得有點台式的風味。

陳豆點的咖哩豬排飯(280元) 
沒有吃到豬排也沒有吃到咖哩,不過看起來應該是里肌肉,厚度應該是有減半。
高麗菜是另外附,咖哩醬和飯放在長型的盤子裡,醬汁應該就是一般的日式家庭咖哩,
裡面好像只有紅蘿蔔而已,聽說是相當的透和軟嫩。

林阿田點的生薑燒(280元)
裡面最吸引我注意的是那朵燉香菇,可惜無緣吃到它啊。
生薑燒的豬排應該是腰內肉,肉的鮮嫩程度會讓我以為他去到了嫩精,
比起腰內肉套餐的肉,生薑燒的嫩度的確是大勝,不過我覺得他有點小就是。
炸過的麵衣淋上醬汁也不致於太過濕潤,脆度還是保持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甜點和飲料只能二選一,因為想說有熱茶的,就點個甜點變化也比較大,CP值也感覺高一些。
甜點有焦糖布丁和紅豆紫米湯可以選擇。
焦糖布丁比起一般的附餐顯得有誠意的多,布丁夠柔滑,口味吃起來有點像是統一布丁再多加一些吉利丁的感覺
淋上去的焦糖不會太甜膩也還保有著該有的微苦味。

紅豆紫米湯,跟我平常在其他店裡或港式飲茶店吃到的都一樣好吃。
不過沒有那麼濃稠和甜膩就是。

然後我們就開始喇賽了,我和KT兩個人昨天不知道怎麼了,似乎有喝酒一樣。
不過KT畢業了,希望他以後的工作會很好,至少不會讓女朋友跑掉的那一種。
還有,過了一個年,難道大家都變厚了一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