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8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29號2樓(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 
電話:02-29138585 
網址:http://www.zoe-grp.com/gen/allframeset-.htm 
服務項目:日式料理、土鍋飯料理、雙人釜、定食、丼、
                      飯類、一品料理、甜點、飲料、上選套餐。

 

蛋蛋屋這個大地雷在food板已經成為版友們看到標題,

就會忍不住手滑推文落井下石的一家"名店"。

也導致著我只要每次經過蛋蛋屋的時候,

看著坐在裡面的人們,我的嘴角也不免發出會心的一笑。

蘭友會的家聚連續兩年很巧合的都辦在大坪林的元定食,

雖然半年前公館捷運站上面也開了一家,不過評價似乎時好時壞。

 

自己也要變成一個要去當兵的老人了,

看著在自我介紹的大一大二小弟小妹們,

在此起彼落的自我介紹聲音中,

我那"所以學弟(妹)到底叫甚麼名字啊!!"一直很沒禮貌的出現著,老了!

IMG_1099

前幾天花了太多的錢,今天只能省著點吃。

218元的薑汁豬肉燒加了30元換了頗受好評的山菜蒸飯,就這樣。

因為今天沒有去嚐嚐別人的東西,所以只能介紹這一套了。

IMG_1101

山菜蒸飯。(原價50元,點餐只需30元,可無限續。)

聽說是現蒸的蒸飯,所以在等待上相對要花較長的時間。

跟一般的港式蒸飯比起來,這裡的飯相對粒粒分明,

除了該有的濕潤度,黏度和米粒的彈勁都還保留著,

這點倒是還頗令人感到驚訝,因此大家幾乎都一碗接著一碗。

上面也鋪滿著濕潤的菇蕈、榨菜以及翠綠的山菜,

都還頗入味感覺也很新鮮,不過吃多了會覺得有些鹹膩。

 

份量頗為足夠的主菜,

高麗菜絲無論是沾著白色微酸的美乃醬汁,

或是沾附著底層微甜的日式醬汁都還頗順口的,

不過或許是份量太多,以至於吃到最後的時候覺得油膩感遲遲去不掉。

IMG_1103

配菜的碟子裡只躺著一只小小的杏包菇,心中有些不高興的情緒。

抱著開玩笑口氣,舉手叫來服務態度還頗佳的店內人員,

我問:『請問配菜只有一片而已嗎?』

還滿可愛的服務生似乎有些嚇到,就說他馬上去問問看。

結果就變成下面這樣了,瞬間多了一盤。

IMG_1104

果然會吵的小孩有糖吃,不過該要的東西還是要極力爭取。

員工訓練果然還不錯,服務應對也很得體也挺讓人滿意,

同桌的朋友們都覺得我似乎有些奧客了。

IMG_1128

朋友的甜點,應該是加了100元多了甜點與飲料。

整體感覺跟麻布茶房應該是很類似的。

 

總結。

花個兩百多元去吃這裡的定時我覺得應該會還滿意的,

不過如果要花個三百五以上,這個店的c/p值或許不會那麼高,

因為應該在一般的專門日式定食店或是炸豬排店,可以得到更好的。

不過那個蒸飯真的是讓我頗推薦。

IMG_1106

 

  IMG_1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