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統方,下午和JFF小團幾人去唱完好樂迪之後,趕快跑去信義誠品看一下路線,也順便去買了一本旅遊地圖,雖然我在宜蘭活了這麼久,不過一些外地人都去過的地方,我還真是一個也沒有實地走過。說實在的,到出發前的捷運上,我都還是忐忑不安的。


         1/27(三)台北的天氣陰陰的,很冷冷到我不想起床,但是不得不啊!八點十五分的約定,結果最慢的只晚了十分鐘,果然出去玩就不太一樣,虧還有一大堆人半夜不睡覺,晚上又跑去打保齡球,果然是爽研。


         不過上了車就現出原形了!






        不過室垚哥(我媽說她是很會洗碗的新好男人)很快就恢復元氣,起床裝可愛了,嚇到!



         火車是真的有一點慢,不過撘電車的好處是大家可以坐在一起,雖然窗外的海景不甚好看,也沒有藍天白雲,不過後來大家在車內除了問說還要多久才會到之外,其實似乎都還挺嗨的。


         像是這樣‧



        兩個多小時後,下了車。就到火車站前面的金城租車去租了我們這兩天的交通工具,老闆的女兒是高中合唱團的學妹,她居然有認出我是誰,但是我基本上也算是個合唱團新生,所以自然也不會認識太多,也因此第一次被大家認為我在宜蘭很紅....



        回到家的時候,看到那一桌過年才會出現的菜,我嚇到了,我的媽還真是令我我的媽呀!不過看到大家有開心就好了,那天我還吃了一些我平常根本不會用筷子去夾的東西,謝謝大家,又讓我有了一些第一次....


        後來就去仁山苗圃附近的新寮國家步道,記得小時後有去過苗圃一次,但是那次沒有爬到山頂我就累了。還有我很笨的不太會帶路,一下子就走錯了兩次路,不過還好一路上宜蘭人都很好。


        這是門口的大合照‧



        小溪就在步道的旁邊,一整個山水融合在一起,我很愛‧還有很正的依玲姐,她超會跟我阿公聊天的,以後應該是個很會討老人家歡心的媳婦兒。



        瀑布下的吊橋,從那時開始,林子田的鼻子就開始不太對勁了,毛毛還是一整個很有勁,看不出來前一天還在奮戰他的供應鏈。



        後面那對我真的覺得不太對勁兒,看起來好像是個有什麼。


 

        很像是在演陰森林。



        上過麻豆課的火哥為了這季的冬裝特別到這裡取外景,很有架勢。



        似乎也為了瓊瑤的新戲作了一下彩排的動作‧     



        走了一個多小時,一下就爬完了,然後林子田看起來似乎很開心。



        前幾天剪了個咩咩頭的簡肌肌這樣看就不太像彭于晏了。



        去運動公園之前,先到了我家後面的香廚吃一些小東西,好像這兩天來宜蘭真的是一個美食之旅,一直吃吃吃,嘴巴似乎都沒有停過。



 

        傍晚的運動公園,天氣不太好,沒有陽光,所以小黎媽媽有點不太開心。四人組的兩枚眼神似乎有點渙散,另外一枚好像看到嚇人的東西,只有帶著安全帽的大姐頭很認真的投入在這個角色裡。



        天色暗了,燈也就開了,我們也要跟著回家去了。不過暗暗的走在公園的石頭陣裡,還滿恐怖的,繼得從小時候玩過之後,我就沒有再爬了,然後大家那時候都很擔心我。



        回到我家吃陳媽媽下午剩下的飯之後,我們不過一會兒又跑到羅東夜市晃了晃。真的嘴巴是沒有停過,不過烤肉攤的雞腸子一下子就漲了十元,很嚇人。和小黎媽媽偷偷跑去吃雪花冰,布丁很好吃,不過因為晚上吃太飽,結果兩個人吃一盤有點辛苦,居然破天荒的有剩下。



        快十點回到我家,我有點不舒服跑去睡了一個小時,大家就開始玩牌、看電視和洗澡。那時候,已經很久沒睡覺的室垚哥也跟我一樣累癱了。不過說到玩大家的精神又來了,先到阿公家放好型哩,重感冒的依瑪雅一個人在農舍睡覺,其他人都跑去瘋了,明明很多人前一天才剛去打,結果在金鶴又打的很嗨,雖然手很酸,但是一定要贏,後來分隊的時候,很MAN的我和火哥、麗敏和小黎媽一隊,居然打敗了大家成為第一名,那時候有開心,然後一下子就三點了。




        回到阿公家,又進行了很殘酷的激爆骰子樂,四點多大家累了,也都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